有時候一個人在家,小腦袋總是懶惰地不想思考今天要吃什麼
這時候家裡的零食、泡麵,可能都是一個人用餐的選擇
最近剛好收到廠商送來試吃的新玩意兒
趁著週末只有我一個人時,準備來好好享用一番

這次試吃是「金品DC Box美味大廚」系列
共四種口味:白醬培根焗麵、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DSC_7665

烹調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透過微波爐微波,或加水蒸熱都可以
對於想要懶惰的外食族而言,真是非常便利

首先試吃的口味是「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口味其實都被美食養壞了
很多人跟我對冷凍食品的看法可能很相像:冷凍食品究竟有什麼好吃的?
沒想到試吃之後,還真是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
DSC_7666

在尚未送進微波爐之前,打開真空包裝的外袋
這時候還完全無法感受、品嚐實際的味道,看起來好像不怎麼起眼
感覺像是抹茶冰淇淋,看來我是肚子有點餓了,才會胡亂聯想
DSC_7686

搞不清楚自己家微波爐的瓦數
想說就依照說明取個折衷數字,就在微波爐上設定六分半鐘試試看囉
DSC_7691

噹噹噹噹...聽到微波爐時間到的提醒聲
一打開,這時真是義大利青醬的香味四溢,不輸給外面現場烹煮的義大利麵
DSC_7713

實際品嚐,雖然是微波冷凍食品,用料卻很紮實
青醬的味道也十分入味,麵條也有一定的水準,已經不輸給外面平價義大利麵的水準唷
DSC_7706

接下來試吃的是「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咖哩也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來品嚐看看是否同樣我驚豔
DSC_7681

經過短暫微波之後,同樣是咖哩香味四溢
讓我不得不佩服廠商在調配料理技術上的用心
DSC_7716

攪拌均勻之後,腦海裡浮現大阪「自由軒」咖哩飯的畫面
品嚐起來,咖哩香味真是濃郁,米飯也不會讓人有冷凍食品的感覺
突然覺得:原來冷凍食品也可以這樣美味
這大概是我以前沒有的想法跟觀感吧
DSC_7723

再來嘗試的是「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純粹白醬的微波料理,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DSC_7669

微波完之後,這時空氣中換成奶油香味
雪白的奶油,完整覆蓋在海鮮飯上,感覺還不錯
食材用料真是非常紮實豐富,不像是傳統罐頭、料理包食品
有一種現場烹調美味的感覺
DSC_7738

相信這一道「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一定深受女性朋友喜歡
奶油香而不膩,口感也很棒,只能說好吃
DSC_7734

最後要挑戰的口味是「白醬培根焗麵」
是這次試吃中的另一個白醬口味料理
DSC_7676

同樣經過短時間的微波後,也能嗅到奶油的香氣
白醬搭配培根,真是很無敵的味道組合
DSC_7763

培根的特殊味道,白醬完全襯托出它的美味
如同我先前說的,它已經擺脫傳統我對冷凍食品的刻板印象
甚至不輸給外面小店販售的平價義大利麵,好吃好吃
DSC_7760

對於週末窩在家裡看電影、影集的我來說
能夠在家輕鬆享用「金品DC Box美味大廚」系列美食,真是小小幸福呢...

【延伸閱讀】金品調理食品公司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