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對我和Pervin而言,這個日子別具意義
因為這一天也是當初我向她求婚的日子,西洋情人節也是我們的求婚紀念日

這次香港行的最後一天,利用在機場候機的時間
我偷偷地溜到香港機場的COACH專賣店,挑選了要給Pervin的情人節禮物
Image00670

Pervin一直對於COACH情有獨鍾
在我們第一次香港出遊的時候,我也是在香港機場挑了她的第一個名牌包
不是什麼非常昂貴的禮物,就是一個小小的COACH零錢包
這個小零錢包已經用了兩年多,所以這次我計畫挑選一個新的零錢包給她
千挑萬選,最後選到了這一個新款的白色零錢包,最為她的情人節禮物
Image00672

白色的皮革加上COACH的花紋布,感覺非常簡單素雅
Image00677

在機場提早給Pervin一個驚喜,用這個小小禮物代表我的心意
Image00673

兩趟與Pervin的香港行,最後用這小禮物保留我們美好的回憶
Image00682

Pervin送了什麼禮物給我呢?

嘿嘿...答案就是一件非常好看的皮衣
這是她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最後找到的好看皮衣
滿足我想穿皮衣耍帥的小小願望,謝謝貼心的Pervin
最後也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鼠」...
DSC_4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