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忙碌的公務,最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就是把自己辦公桌這個祕密基地,增添一些有趣的小東西

某天,逛到誠品書店,被我發現一個可愛到不行的小東西
那就是來自動畫《聖誕夜驚魂》的文具組
我忍不住買自己最喜歡的角色~Jack,將他帶回家
P1030445

剛剛說這是一個文具組,以《聖誕夜驚魂》裡的角色來設計與製作
而我最喜歡的角色~Jack被做成什麼樣的文具呢?

噹噹噹噹...謎底揭曉

我最愛的Jack原來是一個可愛的捲尺
玄機就在他的領帶結上,拉開領帶結就是捲尺唷,是不是非常精緻可愛呢?
P1030446

除了Jack之外,還有他的女友、搗蛋的小鬼、市長
紛紛被設計成各式各樣的文具,又勾起我敗家蒐藏的興趣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Jack啦,願以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