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燦爛十月時節,通常也是百貨公司瘋狂週年慶的時刻
這段時間,似乎台灣人都樂於沈浸在折扣購物的歡樂氣氛當中

某日收到一堆宣傳DM,沒想到通通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DM
要能忍住不接受誘惑真的很難,所以只能選擇當一個聰明買家
在最有限經費的消費中,找到最多有利消費者的回饋,這才不會辜負週年慶的意義
P1020886

週年慶要買些什麼呢?買什麼才划算呢?

許多人都會把握機會,購買一年份的化妝品與保養品
因為這時候除了有優惠組合之外,還有更多贈品、禮券回饋
不然就是購買名牌精品,除了精品折扣特賣與排隊特惠商品外
單價越高的名牌精品,往往能在百貨公司週年慶獲得更多回饋好禮

當然百貨公司更用五花八門的購物優惠來吸引消費者上門
來店禮、滿額禮、刷卡禮、限時限量特賣、分期免利息...等等大利多
誰又能抗拒這些購物優惠呢?

為了感受一下週年慶的熱鬧氣氛
我和Pervin就到百貨公司繞了幾圈,不小心就帶回這一袋戰利品
P1020888

女生或許都忙著採購化妝品、精品背包與配件
男生大概就是樂得尋找便宜、折扣的衣服囉
今天就意外讓我發現一個適合自己的牌子~Kenneth Cole Reaction
P1020890

多數人都聽過來自紐約的Kenneth Cole
1982年正式發跡,最開始是以當街販賣的方式在曼哈頓嶄露頭角
但因鞋款極富創意又兼具時尚感,Kenneth Cole在即短的時間內,迅速的打開知名度
簡單都會的洗鍊風格,重質感不花俏的精神象徵,頗受年輕都會男女的喜愛
這次百貨公司新設的專櫃是它的副牌Kenneth Cole Reaction

或許是因為新開櫃的關係,週年慶八折,同時買六千現抵六百
一次消費滿一萬,還可以成為VIP,未來享有八五折優惠
不過最令我滿意的,莫過於衣服的設計是洗鍊低調,大方又不失設計感
同時也非常適合我的身材比例,Pervin也很喜歡我穿他們的衣服
就這樣買了兩件襯衫、一件背心、一件開襟毛衣、一個名片夾

這個名片夾非常有意思
髮紋的金屬質感,類似香菸盒的設計,讓我愛不釋手
P1020898

參加週年慶,就是能夠享受購物的優惠格扣
這下子把今年冬天的衣服大致買齊了,這陣子要多吃點泡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