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至今我仍忘不了這個美麗島嶼的樣貌
十多年前曾與數位好友同遊關島,在那裡恣意輕鬆地享受悠閒與陽光
這次看到《免費關島行,非我莫屬!》活動,又喚起我對關島的點滴回憶
GUM

如果我有機會可以和家人同遊,我會怎樣安排行程?

努力尋回記憶裡對關島之旅的記憶,來到關島當然要享受海天一色的海洋風味
還記得沿著杜夢灣漫步、欣賞海岸之美,真的會讓人忘卻台北的都市塵囂
挑選杜夢灣旁的度假飯店,你就可以輕鬆發覺關島之美
在海灘上自由享受飯店所提供的設施,無論是浮潛、獨木舟、戲水...等
玩累了,就可以在Bar裡享受輕鬆音樂與冰涼飲料,翻翻首邊的書本,享受燦爛的陽光
「放鬆自在」就是我認為關島旅遊的最棒玩法

晚上還可以悠閒地享受晚宴秀,看看當地查莫洛的火把秀、草群舞
完全沈浸在南島陽光的風味當中
或者來一趟精彩絕倫的沙堡秀,驚人的魔術表演與白虎秀,讓人至今難忘

關島更擁有玩不完的水上活動,自由海釣、外海浮潛、潛水、拖曳傘...等
深藍的海,純粹是一種說不出的沁心涼爽,如果你是一個水上運動達人,你肯定愛上這裡

如果你愛購物,這裡也是一個免稅購物的天堂
無論是關島上的Shopping Mall,抑或超大的免稅購物中心
在這裡,你可以輕鬆購物無負擔

你說到底可不可以自由行呢?當然可以
只要租輛小車,花上半天就可以環島一週
遠離繁華的杜夢灣,你會發覺關島另一種自然生態之美

小小關島竟然有這等魔力,讓我腦海裡的記憶猶新
十多年過去了,不知道關島是否變得更迷人呢?
真的很想帶著老婆Pervin同遊關島,再次體驗關島之美

說了這麼多,暢遊關島的從前還是傳統相機的時代
沒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只有腦海裡最美的關島夕日與白淨海灘的記憶不斷湧現
希望這次有機會跟Pervin帶著數位相機,再次記錄下關島的美麗樣貌,並與大家分享...

如果你願意支持BART與Pervin參加關島之旅
請在你的部落格上發表文章,用實際行動送我們去關島


★點選圖片,就能看到「搖旗吶喊」的辦法唷

【BLOG應援團名單】

01.【部落客】「我支持Bart免費遊關島!」
02.我支持 BART免費遊關島
03.支持BART前進關島
04.我支持bart免費遊關島
05.我支持Bart免費遊關島
06.我支持BART免費遊關島
07.我支持Bart免費遊關島!
08.「我支持Bart免費遊關島!」
09.我支持Bart和Pervin免費遊關島
10.【搖旗吶喊】我支持BART免費遊關島!
11.我支持BART免費遊關島
12.傑利支持BART免費前進關島!!
13.我支持BART免費前進關島!!
14.我支持BART扛著海豚去關島
15.搖旗吶喊Bart夫婦暢遊關島
16.這個位置保留給您
17.這個位置保留給您
18.這個位置保留給您
19.這個位置保留給您
20.這個位置保留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