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好奇的問:究竟婚禮有什麼迷人的地方?讓你再忙碌,也樂此不疲?
對我和Pervin而言,婚禮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親友們能到場見證我們的幸福
對來參與的親友而言,婚禮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能在婚禮上與眾多好友再相聚

我和Pervin真是最幸福的一對新人
因為在婚禮當天,我們接受了大家的祝福,並與大家分享幸福
生命中總是有很多貴人,很開心對我愛護的師長們,出席我和Pervin的婚禮
WEB0172
★由左至右:陸老師、我、許局長、執行長

陸老師,我社工生涯中最重要的啟蒙老師,她總是不吝惜給我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在我生涯徘徊徬徨的時候,總是給學生最中肯的建議
無論是專業的養成,或者人生哲理,她總提攜、提醒我我要執著良善

社會局許局長,在工作中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持,無論是創新方案或是企業合作
她總是用她積極樂觀與創意,突破傳統公務人員的思維,讓我很感佩
在我新婚前一天,她還不忘叮嚀我快點下班,安心籌備婚禮,是我敬佩的好長官

執行長,在工作中對於專業一直採取尊重、開放的態度,並給我最大的支持
讓我可以大膽地嘗試,提出更多積極性的弱勢關懷服務
也給我很多提醒與鼓勵,讓我能專心與執著手邊的工作

很開心這次我的研究所指導老師,一口答應要擔任我與Pervin的介紹人
雖然馮老師的工作十分忙碌,但對於我的婚姻大事,她也很重視
從研究所開始,我們一直有很好的默契,而她也不吝惜傳道、授業、解惑
有這樣一位好老師,我真的很幸運,見了面,我一定給她一個擁抱
WEB0186

而證婚人很開心可以邀請到朱縣長,也是我的大老闆
對於弱勢關懷一直很用心,對於基金會和社會局共同推動的創新方案
他總是不忘記親上火線,將服務行銷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些好的福利措施
百忙之中,縣長仍來證婚,讓我很感動
WEB0187

還有基金會的副執行長,同時也是文化局副局長
面對繁複的公務,他幽默的處事風格,讓我學習很多
他能親自出席婚禮,我和Pervin也很開心
WEB0180

還有好多生命中的貴人來見證我們的婚禮
真的謝謝這些人,在我們生生道路上的支持與鼓勵
能夠與他們分享婚禮的喜悅,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WEB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