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籌備是一件辛苦又甜蜜的事情
不過在婚禮當天,通常籌畫者沒辦法親自協助當天婚禮的進行
所以必須要仰賴可以信任的親友來幫忙,於是我們將婚禮當天場控就交付給妹妹
妹妹能親自擔任婚禮的總場控,真的讓我很放心與感動
她和男友在我們最忙碌的時刻,幫了很多忙,讓我深深感受小女孩長大了
WEB0146

由於多數親友都忙著協助迎娶儀式,會場裡其實也需要人手幫忙
有朋友也注意到,踏進婚宴場地,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吧台上的小熊裝飾
WEB0144

這對小熊是我同事們的心意,還負責當天把這個吧台做最美麗的布置與裝飾
其實可愛的同事們幫了婚禮非常多的忙,從貼心小禮物筷架的包裝、小熊的布置與擺設
甚至引導貴賓與來賓入座的重責大任,都是由她們一肩扛起
即使基金會的工作再怎樣忙碌,她們依舊會提醒我早點下班忙婚禮,包容我無法加班的兩難
這也讓我更心疼、感激好伙伴們的情義相挺,謝謝妳們,讓我們的婚禮這樣順利、完美
WEB0145

婚禮這一天,家族的叔叔伯伯全都到齊
給予我們最深的祝福,還有許多協助,真的也讓我很感動
WEB0153

大舅與大舅媽也都從台北趕來參加婚禮
就是希望為我們見證婚禮幸福的這一刻
WEB0149

學校老師全體總動員,支援禮金與來賓簽到
讓我們在忙碌之餘,沒有後顧之憂,真的非常謝謝學校老師們的幫忙
WEB0157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婚禮儀式即將開始
這時候的新娘房,真是熱鬧無比,而我就像是引導小弟,帶著親友探訪美麗的新娘
WEB0169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感受到,婚禮現場氣氛的用心經營呢?
WEB0166

一些小細節、小布置,都代表我們誠摯歡迎大家的心意
WEB016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