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Pervin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在我倆身份證的背後有了彼此的名
在我們踏上人生另一條大道的時候,有眾多親友的祝福、陪伴與協助
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與感動

看著好友~Jam為我們記錄下的婚禮點滴,彷彿又回到時光隧道
回到婚禮前的那一瞬間,想要用文字記錄下那一瞬間的心境與感觸
WEB0012

在婚禮忙進忙出的忙碌時刻,總是需要好朋友或家人的協助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我的伴郎~韋孝
韋孝是我替代役的學弟,或許有相似的興趣和話題,感覺特別投緣
所以當家人詢問我誰是伴郎,我毫不猶豫地想到韋孝,而他也很義氣地一口答應
對服裝設計與時尚十分敏感、有品味的他,成為我最佳的婚禮服裝顧問
要謝謝他遠從嘉義趕來擔任我的伴郎,一同見證我和Pervin的幸福時刻
WEB0001

婚禮這一天,一大早就開始忙了起來
迎娶車隊是從小看我長大的父母友人,特意從台中上來幫忙我的婚禮
要謝謝這些叔叔阿姨們的熱情幫忙,才能這樣順利完成早上的迎娶儀式
WEB0020

還有擔任媒人的大伯母,從訂婚開始就熱心地幫助我們這對新人
不然許多結婚的傳統禮俗,我們還真是門外漢,有她協助真是令人格外放心
WEB0018

在迎娶車隊趕往Pervin家人入住的飯店之前
可愛的小花童~MoMo,早就和家人在那邊等候
WEB0028

等待女方親人開門迎接的時刻,我的心裡還是有些許緊張不安
卻也很期待看到Pervin身著白紗的美麗樣貌
WEB0029

終於看到Pervin的表弟捧著橘子來迎接開門
習俗好像是要摸著橘子,並送上紅包討吉利
WEB0033

由於抵達時間稍早,我們必須在外面等候良辰吉時
這時我們注意到飯店裡,還有其他新人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今天的是非常好的日子
在等待過程中,看著一對可愛的花童,不陌生地手牽手
忍不住想要跟他們合照,希望今天他們同樣能感受到結婚的幸福與喜悅
WEB0037

這時候,Pervin早已著好白紗,在新娘房裡等候我們的到來
WEB004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