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結婚進行曲響起,Pervin挽著我的手入場
那一刻,我才意識到今天是屬於我們的幸福婚禮
那一秒,心裡閃過無數我和Pervin交往的點點滴滴
看著紅毯周遭的親友,紛紛起來給我最溫暖的祝福,內心還保有當下的感動


看到好朋友、同學、同事、師長、親友們出席我們的婚禮
看到大家臉上洋溢著笑容,這就是辛苦籌備婚禮的最佳回饋
因為我們很希望到場的每一位貴賓都能分享到我和Pervin邁向婚姻的喜悅
今天無論我有沒有握到你的手,或著對你微笑,請相信我們歡迎大家蒞臨的真誠心意
更要誠摯感謝每一位幫助我們婚禮籌備的好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我們的婚禮才能這樣順利圓滿


一早,我到飯店迎娶Pervin
和Pervin父母拜別時,Pervin與媽媽的真誠擁抱
看到媽媽眼中的淚光,我感受到自己肩膀上的責任
但是爸媽請相信我,我會盡我一切力量讓Pervin幸福快樂,不讓你們操煩


很開心縣長能夠在今天這樣的大好日子,特意來幫我們證婚與祝福
還有我的指導老師~馮燕學務長,給我和Pervin最棒的祝福與見證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但是你們的祝福,我和Pervin通通收藏在我們最美的婚禮回憶裡
今天手上沒有相機,如果你參加了我們的婚禮,也願意與我們分享你紀錄下的幸福光影,記得讓我知道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我們才能擁有最幸福的婚禮與感動...

【特別感謝】
感謝我們婚禮最佳的攝影手~Jam,第一時間提供的照片,又勾起我們那一刻的幸福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