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我和Pervin決定騎著小車去尋覓桃園美食
腦海裡,依稀記得同事向我推薦的拉麵,而這間拉麵店所在的位置非常特別,竟然在工業區裡
就這樣,我們踏上了一個短暫的美食冒險,花了一番功夫,終於來到隱身工業區裡的拉麵店~本場流拉麵

到底什麼樣的美食會隱身在工業區廠房裡?而且還是隸屬大家耳熟能詳的南僑集團?
原來這是南僑集團大老闆~陳飛龍跨足食品業的一個重要看板,那就是「本場流拉麵」
半信半疑地踏進南僑廠區,這才發現「本場流拉麵」的身影
DSC_6578

說真的,如果你不夠細心,可能就會不小心錯過,因為外面並沒有非常明顯的指標
或許因為我和Pervin來得有點早,店裡其實沒有太多客人
簡單素雅的裝潢,或許就像南僑集團與大老闆一樣低調的特性,很難讓人想像它竟是一間示範店
DSC_6617

當我想用數位相機紀錄這次的食記,還被店員給制止,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如果禁止拍照,為什麼網路上還有這麼多有關「本場流拉麵」的介紹呢?
當我拿出美食公民記者的名片,並且說明來意之後,店員才不好意思地向我解釋,並允許我拍照紀錄
其實一間好的美食料理,並不用擔心被模仿或學習,畢竟真功夫不是兩張照片就會洩漏出去
DSC_6580

我和Pervin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所以我們就請店員幫忙推薦
在她推薦下,我們點了兩種特色麵點,還有一個招牌菜
在端上麵點前,服務生招待我們品嚐「叉燒赤味噌拉麵」的湯頭
小小一碗的紅色味噌湯,充滿濃郁的香氣,下次可以考慮點這道拉麵,相信不會失望
DSC_6584

這時我們注意到桌上有一個缽,是要讓我們磨芝麻之用
最後可以放在拉麵湯裡調味,也算是一個小小DIY體驗,讓吃拉麵增添一點樂趣
DSC_6581

首先端上來的是「叉燒豚骨拉麵」
DSC_6586

吃過非常多不同的豚骨白湯拉麵,但是這碗豚骨白湯拉麵確有很不同的味道
其實湯頭是略遜於其他道地的豚骨白湯,或許是因為它的湯頭過於清淡
沒有突顯出豚骨白湯拉麵濃郁香醇的味覺,但卻也多了清淡不油膩的感覺
但是拉麵的麵條保持相當的水準,絕對是香Q好吃,這也是本場流的特色
因為這裡的麵條都出自於南僑集團生產的急凍熟麵
DSC_6589

緊接著端上來的是「蕃茄蛤蠣竹炭麵」
DSC_6594

這道麵點就非常特別,品嚐起來,簡單來說,就像是拉麵版的「義大利蕃茄墨魚麵」
濃稠入味的蕃茄蛤蠣湯底,外表看似墨魚麵的黑色竹炭麵,還有豆腐與蛋包陪襯
是一道非常具備新意的拉麵,味道也相當不錯唷
DSC_6605

仔細看看菜單上的麵食種類,這裡嚴格來說,應該不能稱它為日式拉麵店
因為這裡有許多道地的台灣味道,像是蒜頭人蔘雞、砂鍋獅子頭...等
店員更表示,一年四季會依照氣候與需求推出創新麵食,而且著重養生的功能
同時店員也透露,這裡的麵食研發都要經過大老闆陳飛龍親自品嚐後,才能量產製作
而這裡的產品都出自於南僑集團的中央廚房,所以這都是現成、簡單料理就可以上桌的美食

而店員推薦的另一道單品,就是店裡的另一個招牌菜~「吉利雞排」
DSC_6609

金黃色的炸衣,內餡的雞排依舊鮮嫩多汁,不愧是店裡的招牌單點
DSC_6615

據店員表示,平常中午要來本常留用餐最好事先預約
因為這裡中午常常接單接到應接不暇,沒有事先預約,恐怕會讓你失望
而店員也向我們推薦這裡的烏龍麵,下次有機會將再來品嚐

【店址資訊】
本場流拉麵‧桃園示範店
地址:桃園龜山鄉龜山工業區興邦路35號
電話:03-3676321

【延伸閱讀】陳飛龍小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