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上班族休養生息或是與親友出遊聚會的時間
然而卻有一群企業志工,利用假日來充實自己,這樣的精神著實讓我感動

時間回到今年初的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在公益場次分享我的公益部落格經驗
分享結束後,意外接到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夥伴的邀約
就這樣,今天早上我來到中國信託為在信義區的企業總部
與100位有愛心與服務熱誠的志工們,分享我在公益路上的經驗
P1020471

從過去籌劃「部落客義診日記」的經驗,分享網路資源的整合與運用
也從公益的服務行銷經驗裡,帶領大家看到「感動紀錄」的長尾效應
更從部落格上各式各樣的公益串連,希望大家不要忽視自己的影響力
雖然不是什麼高深的學術知識,卻是我在公益之路的心得感想

雖然不知道志工們是否喜歡今天我的分享
但是大家的熱情參與,讓我越講越起勁,而我深深希望自己的經驗真的對志工有幫助

很開心認識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志工夥伴們
期待未來能在公益之路與大家合作,相信你們的用心,一定是最棒的志工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