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今年年初和啪啦站長~TomSun在MSN的閒聊
或許是部落格裡有很多公益的文章,讓熱心的站長找上門來
兩個人總是天馬行空地聊著「部落格公益」應該怎樣做
某天聊到「部落格共筆」的想法
沒想到隔沒多久,行動力超強的站長已經宣告《啪啦報報》的誕生

時間過得很快,《啪啦報報》成立至今還不到半年
《啪啦報報》的成長大家有目共睹,更吸引許多優質、熱寫的寫手參與
啪啦報報
★點選圖片,即可閱讀專訪全文

如果你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啪啦報報》
我會回答:《啪啦報報》是一本精彩豐富的部落格生活雜誌,內容五花八門、精彩好看

啪啦站長常常在MSN上徵詢使用者的意見,並且立即改進
對於這樣快速回應使用者需求,真的感動許多《啪啦報報》的成員
深處在這樣極為友善的網路環境,大家有一個很棒的平台,可以自由發揮

當時站長半開玩笑地邀約我和Vista、海豚飛擔任副站長
我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畢竟我不是一個專業的資訊工作者
我能出的主意,都是腦海裡尚未評估是否可行的點子,還蠻擔心造成站務困擾
不過看到《啪啦報報》不斷成長,真的可以說是「與有榮焉」

《啪啦報報》這個大家庭,擁有非常高的凝聚力
每天產出的文章都非常具有可看性,或許台灣無法發展像是韓國《Oh My News》的模式
但是台灣《啪啦報報》的模式,更符合台灣使用者的需求
同時它還扮演社群、交流的平台,熱絡的互動,讓《啪啦報報》非常熱鬧與溫暖

寫完這篇專訪,希望送給所有《啪啦報報》的成員
你們都是最棒的寫手,因為有你們的熱情參與,《啪啦報報》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這個驕傲是屬於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