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終於邁向人生第30個年頭
很開心在生日這一天收到眾多親友的祝福,BART銘記在心
P1020102

生日這天,最要感謝的一定是家人,特別是生下我的母親
今天是「母難日」,因為生產的辛苦她都承擔下來,而我才能快樂成長
還有家人的支持與陪伴,讓我這30個年頭都是這樣幸福快樂
而家裡也即將在今年迎接新成員的到來~我的未婚妻Pervin
期盼隨著新成員的加入,幸福快樂也能跟著我們長長久久...

感謝親友們如雪片般飛來的祝福
無論是MSN、簡訊、電話,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囉
衷心感謝你們對BART的祝福與關心

昨晚到權家參加DearJohn的生日晚宴
看到可愛權小豬身穿「I Love PaPa」T-shirt
深深感受到權家一家的幸福溫暖,當然生日祝福也不忘送上
P1020092

也恭喜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們,祝福大家生日快樂
大家也一起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