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在這裡感謝我有支持我參加《扶桑花女孩》電影徵文活動的每一個朋友
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辜負大家的期望,沒有入選前十名

今天早上,期待已久的《扶桑花女孩》電影徵文活動終於要公佈得獎名單
沒想到只在得獎名單上的「PS」備註裡找到自己的名字,讓大家失望了
名單

在競爭激烈的投票期間裡,頭一次見識到網路投票活動的競爭激烈
Vista、海豚飛、盒子、薄荷、莎莎、紅豆、妮子、蘋果、傑利、艾瑪...等支持我的好友們
幾乎每天都被我MSN騷擾,才有最後獲得263票的成績,衷心感謝你們的幫忙
VOTELIST01

參加這個活動,只有一個單純的信念:就是不想輸給無名小站上的美女圖
我希望用我的文章與真誠心意來換得網友們的支持與肯定
沒想到我最後還是輸給了美女圖,最後還因為自己沒看清楚規則而喪失獲獎資格
真的對這些一直努力幫我投票的部落格好友們,有說不完的抱歉

我喜歡電影,更喜歡在看完電影後與大家分享我的心情與感受
每一字都是出自真誠心意的分享,看來還是不敵學生族群的美女圖與投票部隊
更重要的是輸給自己沒看清楚規則,寫出比150字還要超過10倍的真心感動
讓我喪失獲獎資格,只能說自己粗心罷了

感謝網路上的友情,容忍我每天擾民的行為
雖然輸了比賽,但是卻證明了部落格上的友誼是這樣真實
願把這篇文章送給所有支持、幫我投票的朋友們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