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式場合裡,西裝是少不了的主角,領帶則是少不了的重要配角
挑選一條好領帶,能輕易襯托出你穿衣的氣質與哲學,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領帶絕對是每一個男人衣櫥裡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

昨天和我婚禮的伴郎兼服裝顧問相約台北見面,希望能挑到適合婚禮用的西裝
從東區逛到信義區,試穿了無數套西裝,始終無法做決定
在DOLCE & GABBANA試穿西裝時,小姐遞上一條領帶讓我試搭
沒想到沒挑到喜歡的西裝,卻意外找到喜歡的領帶,就這樣不小心被我帶回家了
BART_012

或許大家會問:這樣一條歐美名牌領帶,會不會很貴呢?
根據我伴郎兼服裝顧問的說法:消費名牌一定要當一個聰明買家,絕對是要有折扣再下手
最近剛好是百貨公司的折扣季節,所以我能很優惠的價格將這條領帶給帶回家囉
BART_009

為什麼要挑選這條領帶呢?
BART_008

先說說這條領帶的款是吧...首先它是一條窄版的領帶
窄版領帶打起來會有線條修飾的效果,同時也不會顯得厚重,同時也比較年輕有活力
加上不褪流行的斜紋款式,還有紅紫相間的配色,讓這條領帶格外大方好看
無論是淺色深色的襯衫都可以輕易和它搭配
BART_005

挑選領帶真的一門非常大的學問
算算自己的衣櫥裡沒有太多的領帶收藏,但是每一條都是精挑細選的收藏
BART_002

挑領帶無非就是從「寬/窄」、「素面/花色」、「材質」、「設計」去挑選
我非常喜歡斜紋、小碎花的款式,也會盡可能挑選窄版款式
不過也是要看場合挑選適合自己的領帶,甚至用領巾代替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如果會搭配的話,你的穿衣風格將會擁有更多變化,也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

所以領帶絕對是男生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