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親都喜歡用影像、照片紀錄孩子的成長過程與生活
過去沒有數位相機的時代,家裡一定還有許多塵封已久的泛黃照片
而當中的最佳主角就是你自己


或許在大家部落格的相簿裡,都有許多屬於你長大後的照片記憶
但是你是否曾在自己部落格裡,留下屬於你兒時的記憶呢?

這是一個有趣的串連活動,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各位小時候的模樣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回憶我的童年照片」串連活動

這個串連活動的規則很簡單,請依照下面步驟來進行:
01.在自己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標題為「回憶我的童年照片」的文章
02.並在部落格文章中分享一張自己兒時的照片,以及一段兒時的故事
03.引用本篇文章,引用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art1&article_id=9314010
05.如果不能引用,請留言在這篇文章底下,讓我知道您有參加這個串連活動
06.活動截止96年6月30日(六)

為了感謝大家參與串連活動
我將從引用、留言中抽出2位幸運朋友,致贈小小禮物,還請大家踴躍參加

=======================================================
說完遊戲規則,當然要來跟大家分享BART的兒時照片與故事

照片上的女子是我的姑姑,這張照片上的我,被圍上可愛的頭巾帽子
常常有人看到這張照片,以為我是一個小女孩


而是小時後家裏的後花園就是台北市青年公園
只要爸爸媽媽有空,就是會帶著我去青年公園遊玩
當我還在學走路的時候,爸媽總是會讓我有機會攀著公園的欄杆,一小步一小步的前進
我有許多有關青年公園的兒時的回憶


我是家裡的長子,所以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媽媽是我生活中的最佳老師(因為她就是幼教老師),我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


看看自己小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長大後還真的不像小時候一般可愛,但是相片為我們保留了許多寶貴的回憶
也期待大家分享自己兒時的照片與故事


最後...是我最愛的時刻...被我點到的朋友,請自己PO上兒時照片與大家分享吧

01.Vista
02.薄荷
03.sallysoup
04.海豚飛
05.Valence

如果你覺得這個活動有趣,也歡迎自行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