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皮夾,現在我使用的這一個皮夾已經跟隨我兩年的時光
隨著使用時間的耗損,讓我開始想要幫自己隨身物品找一個新的家
剛好手邊有一張agnes b.的折價券在這個月底到期,當然不能浪費它


就這樣,我在agnes b.幫我隨身物品找到一個新的家
還附贈兩個最新款的agnes b.蒐藏好禮
看過我先前網誌介紹的人,大概知道這兩個彩色小盒是什麼


精挑細選之後,最後這一個有質感的agnes b.蜥蜴Logo皮夾成了我隨身物品的新家


對於agnes b.設計師已自己寵物蜥蜴為設計靈感的這系列商品
我似乎好像一直愛不釋手,從T-shirt、背包、別針,到這次的皮夾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非常喜歡這個蜥蜴圖騰


agnes b.的配件一直都非常有質感,隨然這款皮夾好像是Made in China
但是品質的部份依舊保有agnes b.一貫簡單素雅又精緻的感覺


我看上的除了極簡的設計之外,這個皮夾擁有非常多卡片的收納空間
對於擁有許多電子錢包、信用卡、會員卡的現代人來說,真是一個選擇


雖然很開心把這個皮夾帶回家,卻發現因為太過精緻而不捨得使用
呵呵,不過東西買了就是要使用,找時間還是幫隨身物品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