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許多的部落格都在分享「我的惡臭經驗」
而我也陸續被Vista薄荷...等好友點名要參加這個網路串聯
好像幾乎認識的朋友都被點名要參加這個活動,真是「災情氾濫」啊...


實在摸不著頭緒,到底要怎樣分享「我的惡臭經驗」

對我來說,一輩子最難忘的惡臭味,竟然是來自饕客眼中美食的「藍乳酪義大利麵」
還記得有一次妹妹在義大利餐廳點到這道義大利麵
當服務生遠遠端來的時候,空氣就滿佈揮之不去的藍乳酪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藍乳酪的威力,從此再也不敢輕易嘗試這道義大利美食

我最怕的味道還有一樣,那就是「嘔吐物」
那種混雜各種奇妙味道的恐怖經驗,真是令人難以招架
如果看到有人在周遭嘔吐,我大概會退避三舍吧

這真是一個奇怪的串聯活動,如果要我點名,那我還是大發慈悲不要點名好了
畢竟回想這個恐怖經驗,還真是有點恐怖,就饒過我的周遭親友們吧,呵呵

PS:如果你真的想玩,就請自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