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用愛彌補義診團又要出任務囉,雖然我不再是義診的主責工作人員
但是我要用部落客的身份,來幫義診團與隨行的部落客~海豚飛加油


回顧即將離開基金會的最後一個月,我向同事提議由海豚飛參加義診團並隨行記錄
當時我腦袋裡有一些想法,說明為什麼海豚飛老師是絕佳人選


01.海豚飛是基金會「國際園丁」的認養人,他可以代表認養人認識海外義診的甘苦與意義
02.海豚飛是一個熱心公益的部落客,對於「國際園丁」公益活動出錢又出創意
03.海豚飛另一身份是旅遊經的ITF公民記者,透過公民記者的紀錄,或許可以更貼近當地民情
04.海豚飛是一個超級大聲公,相信她樂於和所有朋友分享義診所見所聞
05.海豚飛是一個愛哭鬼,相信敏感易受感動的她,一定會用心紀錄下義診期間發生的每一個令人感動的剎那

相信這是海豚老師第一次聽到「完整推薦」她跟隨義診團記錄的原因吧
這是推薦海豚老師參與義診的五大理由,相信認識海豚飛的每一位朋友一定會猛點頭同意


過去,我是張羅東張羅西的工作人員,我很清楚每一次義診團出任務時的甘苦
能夠邀請部落客隨行記錄下這寶貴的記憶,這是我唯一能為義診團每位忙於開刀的醫療人員所做的事情

2006年初夏,我和DearJohn小眼睛先生共同參與「2006部落客金邊義診日記」活動
真的被熱情部落客的認真與執著給深深感動,透過他們的文字記錄,讓我真切感受到部落格圈的溫暖
當然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不能中斷,很開心海豚老師接棒了,希望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能持續舉辦下去
帶領更多朋友跟隨義診團腳步,前往世界黑暗的角落,關心發展中國家唇顎裂醫療的問題


當然義診最辛苦的一群,莫過於默默奉獻的義診團醫療人員
也請大家為他們加油打氣,他們正用自己的心血換來無數天使的笑容


誠摯邀請大家在自己部落格掛上「2007部落客山西義診日記」的Banner來幫海豚老師與義診團加油
將這一幕幕感人的義診故事與你周遭的親朋好友分享,共同來感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