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有一個特別、溫馨的小小聚會
為了歡送自己,也順道慶祝DearJohn當爸爸,邀請了幾位部落格圈的好友一同聚聚
於是我們一行人來到東區的「小乾杯」日式燒肉,來一個部落客們的輕鬆聚


跟大家約好時間在店裡直接碰面,一踏進門,就聽到耳邊傳來熟悉的招呼聲
原來好朋友DearJohn艾瑪已經先來到店裡
遠道而來的艾瑪隨即送上一束美麗的紅玫瑰
她對我說:「祝你一路順風,也希望這束花可以送給你美麗的老婆」
當下真的感動的眼淚都快掉下來,謝謝貼心艾瑪送來的禮物

過沒多久,海豚飛小眼睛家惠、艾瑪的妹妹都陸續抵達餐廳
這是後的心情只能用「開心」來形容,真的很開心能跟這些好朋友在離職前夕聚聚
這時候大家也餓了、渴了,來到日式燒肉餐廳,當然免不了要來上一杯沙瓦或啤酒
這樣吃起來才會盡興、開心,朋友間喝點小酒更能增加情誼
就這樣,這天晚上可以猜想自己將被啤酒海給淹沒


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大概就是來乾杯的主要目的
這時候Vista也從內湖辦公室趕過來與大家集合,這時候大家也餓了
沒過多久,服務生陸續端來今天晚上大家的餐點
新鮮的食材、特製的醬料,最主要還是吃燒肉很HIGH的氣氛,讓大家開始沈浸在歡樂氣氛當中


這時候大家注意到座位的分佈,有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
左半部是以艾瑪姊妹、海豚飛為首的「美食燒肉團」
右邊邊則是以小眼睛、我為首的「隨意燒烤團」
果然美食專家比較會烤肉,看得我們右半邊這團口水直流
最幸福的就是坐在中間的DearJohnVista,在中間享受漁翁之利
苦情的「隨意燒烤團」只好享用常常不小心焦黑的烤肉,仰望隔壁爐上的美味
而艾瑪的妹妹更是表演「花式燒烤」把蝦子排排烤,感覺挺像是專業師傅,果然是「有其姐必有其妹」


大家嘴也沒停下來,一邊吃一邊開心聊天
也因為我要離開的這個機緣,讓好朋友們又聚在一起
這個聚會沒有太多的感傷,反倒是有不少笑聲與溫暖


果然啤酒配燒肉很合大家口味,大家越吃越起勁
桌上的菜餚一道接一道替換,這群部落客好友果然不負部落客之名
幾乎嚐遍了店裡招牌菜,或許也是因為大家相距而胃口大開,吃了一盤又一盤


我們開玩笑說:這群人的部落格加起來,可能有好幾百萬人次瀏覽
那我們在這店裡的角落開心吃著晚餐的模樣,可能很快就會傳遍整個部落格圈


八點一到,我們這桌已經蓄勢待發,因為接下來就是乾杯的活動
店員用熱鬧的廣播祝福DearJohn當爸爸
同時也慶祝我正式失業,還不忘透過廣播請大家提供工作給我,真是謝謝店員的好心地與好意
所有店裡客人齊聲乾杯之後,店家免費送上另一杯飲料
這時候另一個重頭戲~親親五花肉,就要登場
而我們這桌果然有挑戰者願意挑戰,那就是艾瑪姊妹
十秒鐘的嘴對嘴留影紀念,換來一盤五花肉,真是要感謝艾瑪姊妹的真情演出


酒足飯飽之後,依舊沒辦法滿足我們這群美食饕客
就這樣直接轉戰Haggan Daz繼續品嚐美味的巧克力冰淇淋火鍋
繼續我們停不下來的話題與聚會


真的很開心與謝謝大家藉由這個輕鬆聚會歡送我
在回程路途上,我搭艾瑪的便車回桃園
她問我:最近是不是很感傷?要離開基金會,應該很不捨吧?
我對她點點頭,這樣的感觸當然盡在不言中
希望未來,這群好朋友們能一直保持聯繫、不定期輕鬆聚聚,珍惜透過部落格得來的珍貴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