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莎莎家的可愛成員~虎班貓童童走失了
莎莎請BART幫忙散佈這個協尋訊息,希望大家可以發揮愛心,協助尋找童童
如有任何的消息與線索,直接到網友莎莎留言,或者E-mail到sallysoup@gmail.com
請大家務必多留意周遭虎斑貓的蹤影,幫助童童早日返家

童2

請大家幫忙找我的虎斑貓,並請幫忙轉寄本訊息,尤其是您有朋友住在汐止伯爵山莊的




童童出去流浪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
也在社區的商店前貼了公告
不過或許貼太久了,前幾天發現被撕下來了

很擔心她在外面流浪肚子餓
很擔心她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
很擔心她生病
很擔心她想回家不知道路
除了擔心,除了繼續找,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

幸好,mewmewo提醒我
網路力量大,想請大家幫忙我
一起來找童童

上面的這張照片,是童童走失前幾天拍的
走失的時候,她的脖子上有戴著項圈(灰白豹紋圖形)
另外一個明顯的特徵就是
"右耳有一個明顯的小缺角"(請看下圖)
童童有點挑食,所以身形瘦瘦的~
很愛撒嬌,很親人

如果她跑到你家附近,可以先把她留在你家,並跟我連絡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她~

走失地點: 汐止伯爵山莊
如果有任何消息,請在本篇留言或是請mail到sallysoup@gmail.com
備有小禮物答謝

也請大家幫忙轉寄本訊息,發揮網路力量!!
再次謝謝大家,請大家幫忙!!

童3

童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