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拜訪好友部落格的時候,意外發現自己陷入了「串連無間道」
被同事~Jessica點名參加「我的快樂存摺」活動

什麼是「快樂存摺」呢?

簡單來說:就是儲存你生活的快樂,並和親友一同分享
參加這個活動,就是希望你能分享快樂、分享愛,讓自己更快樂

今天的這一則快樂分享,是要給我未來的另一半~雅玲


時間回到去年9月我們拍攝婚紗的那一天
我一直沒有跟你說:那一天妳的笑容,真的讓我擁有跟著一起幸福的感動

那一天,我們就像是兩個快樂的孩子,盼望拍婚紗的喜悅
雖然有很多同學、朋友都說拍婚紗是一件苦差事
因為要從早拍到晚,常常臉上的笑容早已僵硬,更不用說要作許多「非人體工學」的動作
究竟有多少人能真正沈浸在拍婚紗的喜悅呢?

我想我們絕對是沈浸在喜悅與幸福之中

因為連原本看似嚴肅的攝影大哥,都被我們兩個人無厘頭的演出給打敗了
不但一整天拍攝都不嫌累,還一直要我們自然地呈現我們幸福的感受

每當攝影大哥要我用「愛的眼神」注視妳的時候
我發現我完全被妳迷人的笑容給征服了
從我們認識開始,妳總是像個天真的孩子,帶給我快樂與感動

我自認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特別是面對陌生的攝影大哥與助理
但是看到妳的幸福與喜悅,我好像也不顧旁邊陌生的眼光
妳的笑容牽著我的笑容,讓拍攝婚紗的氣氛很熱絡也很HIGH
攝影大哥的快門似乎也像著了魔,幾乎停不下來
努力幫我們記錄我們的幸福光影

那一天,可以是說是這一輩子難忘的美麗快樂時光
我想把它存在我的快樂存摺裡,和妳一輩子分享那一天的喜悅與感動

也藉由這篇文章,預祝我們~情人節快樂...



【後記】

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我的幸福存摺」活動,辦法非常簡單

1.請到商業週刊活動網站,領取貼紙語法,在你的Blog貼上「快樂存摺」串連貼紙

2.在自己的Blog裡,發表一篇以「我的快樂存摺」為標題的文章
(文章裡,若標註跟你一起分享快樂的親友名字,集滿20篇,還可順道參加商周的抽獎活動喔!)

邀請所有的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個讓大家快樂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