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在上週五已經結束,但是內心的感動依舊深深烙印在心中
猶記得那天頒獎典禮結束後,「數位時代」雜誌的工作伙伴曾來請基金會簽署授權同意書
因為他們將要製作一本有關這次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專刊
沒想到,我和她今天在誠品閒逛時,赫然發現這本專刊已經悄悄上架
當然不會放過這本專刊,就這樣把它帶回家囉


這次數位時代的專刊,著重介紹這次華文部落格大獎的眾多優格
以及和大家分享2006年部落格的大事紀,還有眾多部落客這一年對部落格觀察與趨勢的分享
當我一頁翻過一頁,看了許多這些得獎部落格的介紹
讓我對於「入圍即是得獎」這句話有更深刻的體驗,因為大家的部落格都非常豐富與精彩
礙於各項大獎得獎者只能有一位,難免會有遺珠之憾
不過,也藉由這本專刊的介紹讓大家把焦點再次放在這些優格身上
大家除了關注得獎的部落格之外,也別錯失機會去看看這些很棒的入圍部落格唷

而我也注意到本專刊裡,很多跟基金會部落格或我有關係的圖文
就好像「大家來找碴」一般有趣,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在專刊的封面右下角
大家仔細看看,那就是部落格的截角畫面正是「用愛彌補~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部落格」


再往裡面翻閱,「編者的話」這一頁裡面有一張得獎者的合影照片


大家仔細瞧瞧,有沒有發現BART的蹤跡呢?前排右邊數來第三位,穿灰毛衣的就是我啦


再翻幾頁,翻到部落格大事紀頁面時,突然聽到她的驚叫
原來BART的大頭照又出現在頁面上,這次是中時部落格上接受Vista專訪的文章


當然,這份專刊裡面也有介紹基金會部落格的文章
因為我們正是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年度最佳組織應用」獎項得主


當然這本專刊的價值不是讓大家來玩「大家來找碴」
如果你仔細閱讀與品味,你將會有許多驚喜與發現,原來華文部落格的內容是這樣豐富多元
讓我們有機會去認識、拜訪這些優格,更開拓大家WEB 2.0的視野與想法

歡迎大家有空也去把它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