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下午的「部落客2007三堂必修課」,本來和同事Jessica想要到外面吃飯
沒想到一步下電扶梯,就看到晚上頒獎典禮的報到處,已經慢慢湧進人潮


貼心的主辦單位早已在場外準備好茶點,供與會來賓享用
所以我們決定留在會場,感染一下頒獎典禮的氣氛
看著門外人潮不斷湧進,工作人員似乎已經忙得不可開交
可以想見這是一個真正屬於部落格圈的年度大事
雖然今年年初參加了BOF,但是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還是人生的初體驗呢


在享用茶點的同時,有許多熟悉、陌生的面孔熱絡地交流著
這裡可以說是臥虎藏龍,許多有名的部落客都參與其中,只是我們沒見過本尊
陸續也有一些好朋友和我們打招呼,並祝福我們晚上可以奪得大獎
中時電子報的郭總編、Kijiji的小梅子、阿民嫂、Vista、DearJohn、小眼睛
大家見面幾乎都問我們對於得獎有沒有信心
但是,在這一刻我們還沒意識到這是一場龍爭虎鬥的頒獎典禮
我們總是虛心地說:我們這次是來見習、學習的
當回答完大家的問題,這一刻我才真正體會這是一場頒獎典禮
眾人都期待今晚頒獎的結果

由於我們很早就完成報到,特意挑了一個靠近貴賓席的好位置
我就像是一個好奇寶寶,希望可以近距離觀察出席部落格圈年度盛會的前輩
而整個會場的佈置,就像是奧斯卡金像獎典禮般的盛重美麗


等待頒獎典禮開場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在我們座位後面的是一對年邁的老夫婦,這也引來我的好奇
早在我們開口打招呼前,兩位親切的長者已經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原來他們是代表兒子的部落格~希望動物醫院來參加頒獎典禮
兩位親切的長者似乎還摸不清楚什麼是部落格
當我跟他們說我常常去看他兒子的部落格
他們可愛地回應說:原來我兒子這樣有名阿,呵呵
這有可愛有趣的回應,也稍稍減低我們期待得獎的緊張氣氛

這時候我環繞頒獎典禮四周,原來智邦生活館的大家長~ROACH就坐在我們前方
雖然我擔任智邦生活館MyShare公益類別網摘師
我卻是第一次在正式場合見到ROACH,於是趨前打聲招呼
也感謝智邦生活館這次協助基金會的公益活動


這時候舞台前方的投影幕上出現了基金會部落格的照片
而我們入圍了今年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年度最佳組織應用」決選
跟我們一起競爭這座獎項的對手,實力都非常堅強
像是飛鷹人、日日春關懷協會、博客來資料探勘中心,都是值得尊敬的對手
直到這一刻,我跟Jessica對今晚的得獎結果還是缺乏信心
對於大家在頒獎典禮前的祝福與鼓勵,我們能回虛心地接受


很快的,頒獎典禮終於要開始了
中時電子報的大家長~郭總編也上台進行簡單的開場
緊張的頒獎典禮終於要開始囉


這時候,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工頭堅與全嘉莉也跟著登場
他們幽默風趣的對話,帶領與會來賓回顧了這一年部落格發生的大事
讓我們瞭解原來這一年台灣部落格圈還真是精彩無比


而今晚頒獎典禮的第一個獎項~「最佳社群經營部落格」,也即將揭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