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那端傳來海豚飛的詭異恭賀聲,說恭喜我中大獎
我來不及回神,就發現自己被點名要參加新的串連遊戲~旅遊早點名
這下子只好乖乖交作業囉


要玩串連遊戲,最重要的就是說明規則囉
這次的遊戲規則如下:

【遊戲規則】

01.請把活動說明文貼到您的部落格,並且把串聯貼紙貼到你的部落格,文章標題註明「旅遊早點名!」
02.把你的元旦跨年計畫分享給大家並點名通知5位朋友本活動。
03.請用任何方法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讓發起人~Joe知道您有參加。Joe的e-mail add:joelin_1234@yahoo.com.tw

說完遊戲規則,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的跨年計畫囉

【BART的跨年計畫】

一直對於跨年倒數活動興趣缺缺(除非是在紐約的時代廣場,那我就興致勃勃)
加上最近工作實在有點繁忙,真的沒有特別的計畫要出遊
如果說真的有什麼想法,我想我會選擇到戲院看午夜場電影跨年(誰叫我是電影癡,呵呵)

既然是跨年,當然要選擇所謂的「賀歲鉅片」
查了一下最近電影上映時間表,嘿嘿,還真的被我找到一部「賀歲鉅片」
那就是班史提勒領銜主演的《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圖片引自http://www.amazon.com

就像過去台灣人喜歡看周星馳主演的賀歲喜劇電影過年一樣
這部《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絕對是一部值得進戲院一看的跨年電影好選擇
而且這部電影裡還有我喜歡的羅賓威廉斯,當然更不可以錯過呢

另外一個原因,上次在戲院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時
她早已指定要進戲院看這部電影,那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囉
兩個人一起看電影跨年,應該也挺浪漫的,呵呵

【點名時間】

完成串連,最快樂一件事的就是點名囉,那我這次要點:

01.BART家最新抓抓樂得主~JoJo桑
02.上次陷害我參加幸福點點名的朋友~薄荷
03.今天發現我們是大學校友的莎莎
04.也愛看電影的PONY
05.第一次在我BLOG上留言的angelsmile

歡迎你們加入「串連無間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