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MSN好朋友那端傳來恭喜,原來「2006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選名單公佈了
而我也入圍了「行動參與」類別部落格的初選入圍,心裡的開心與感動,無可言喻

在我剛展開Blogging生涯的時候,對於部落格還處於摸索、懵懂的時代
我曾悄悄地報名去年的華文部落格大獎,當然我也就這樣悄悄地被踢出初選名單
因為那個時候,我的部落格還只能說是冷冷清清、甚少有營養的文章

今年看到「2006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活動訊息,當然不想錯過這個華文部落格界的奧斯卡金像獎
我鼓起勇氣、不畏去年慘遭淘汰的現實,再次挑戰「2006華文部落格大獎」
不能說自己是有備而來,但是可以說:我開始懂得怎麼經營屬於自己的這個秘密花園、懂得怎麼分享

我曾問過自己:
為什麼別人的部落格總是那樣吸引人?閱覽留言人數都是我的千百倍,而我的部落格好像有點冷清

不過我選擇走自己選擇的路,或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文章
但我真誠地想和每位朋友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從我喜歡的電影、旅行開始,甚至是我的工作
我用心一點一滴地灌溉這片屬於自己和朋友間的秘密花園

特別是透過圖文分享我的工作
剛剛開始只是單純想要記錄參與國際義診時的感動
沒想到吸引到醫院裡醫療人員的注意,因為有個人開始紀錄他們海外服務的點滴
甚至有陌生人都會來說:我看過你的部落格,醫院很多人都看過唷

也因為分享許多自己在公益團體的工作,讓我受到智邦生活館的邀請
擔任「公益類」的網摘師,在茫茫部落格文章中,找尋溫暖的力量
跟關心公益的好朋友分享我閱讀到的好文,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喚起社會對於公益的關注

或許我不是什麼有名的部落客,但我始終相信有一些人一定很關心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而我就想扮演好這樣的橋樑,把許多溫暖的故事、公益活動訊息和大家分享
或許我的力量有限,但我相信鴨子划水,總有一天能讓部落格圈充滿愛與溫暖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雖然還有複選、決選
看到「行動參與類」的初選入圍者們,他們的熱誠與豐富內容,讓我知道我還可以再更好
也感謝長期關注我部落格分享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才能這樣豐富自己的部落格,也希望豐富別人的生命

幫自己加油,也幫所有入圍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