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那天,因為要拍攝手術教學DVD的關係來到台北長庚顱顏中心
一踏進顱顏中心大門,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除了人山人海的門診患者外,還多了幾架攝影機,原來今天有記者來採訪

最近受到王菲之女的新聞影響,唇顎裂這個話題突然一下子熱門了起來
許多媒體朋友爭相採訪有關唇顎裂的大小事,當然我的同事Jessica就這樣忙翻了
沒有預期會遇到這麼多媒體,只想急忙開始教學拍攝工作
這時候出現美美的MoMo媽媽還有可愛MoMo的身影,原來今天記者想要訪問她們母女門診訪視的樣子


剛好要拍攝的小朋友--玄玄與親人也在現場,MoMo媽媽也向前關心與分享她照顧MoMo的心路歷程
MoMo媽媽是基金會的義工媽媽,所已有空都會利用時間到門診
和來看診的新生兒家長分享唇顎裂照顧的相關訊息,希望能夠透過分享,給她們一些支持的力量
當拍攝個案的姑姑看到可愛的MoMo,MoMo正開心地跳著舞、喝著流行歌曲
姑姑開心地告訴公公和玄玄的媽媽,小玄玄未來一定也會像MoMo一樣健康可愛
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感動,MoMo媽媽和MoMo帶來的溫暖力量,將會支持玄玄繼續健康快樂的成長

MoMo這一天真的很開心,拿著相機要拍記者阿姨和攝影叔叔,一下子又要拍我同事Jessica


我注意到MoMo今天穿著一件可愛的白色小洋裝,MoMo媽媽說她幫MoMo準備好一套小洋裝
等待明年我結婚的時候,是MoMo擔任可愛小花同時要穿的衣服唷
我開心地笑著對MoMo說:妳今天穿得好可愛
天真的MoMo對我說:玉澤哥哥要結婚了,以後要叫玉澤叔叔

從哥哥升級成叔叔,天空突然飛出很多問號、星星
這就是可愛MoMo的童言童語

她開心地向媽媽要棉花糖,也分給我一顆
彷彿是安慰我從哥哥升級成叔叔的哀怨

今天還在現場遇到另一個先前拍攝教學DVD的小朋友
經過手術後,真的非常非常可愛,連記者都忍不住想要訪問他們一家人
相信他未來也會是一個亮眼的可愛小明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