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日記,邀請朋友們幫跟隨基金會義診的洪志鵬醫師禱告
希望奇蹟能發生在他夫人的身上
也謝謝很多朋友在BLOG上幫他加油打氣與禱告,同時也關心後續的發展
只是沒想到事情來得這樣突然,他的夫人在父親節前一天凌晨過世
對洪醫師來說,這是一個最冷、最難過的父親節


或許很多朋友清楚要發生奇蹟有多困難
艾瑪的老公--Tsubasa也沈痛地告訴我,這樣的創傷有多難熬
雖然知道即便有奇蹟發生,對於洪醫師一家也不一定是好事
但是心裡總是存有一絲希望,我想洪醫師比任何人都渴望奇蹟的發生

老天爺選擇用另一種方式來面對這件事情
無預警地帶走他的夫人,當我接到護士朋友的電話,告知我這個噩耗
當下整個人的情緒真叫人沈悶難熬
老天爺選擇這樣的方式,我想我也願意祝福她在天堂彼方能夠平安

也希望洪醫師能走點走出沈痛,帶著女兒繼續在人生路上前進
我想夫人一定會在天堂眷顧著你們,她的精神與愛也將與你們相隨

加油!! 洪醫師... Life must go on...
所有的義診團伙伴都願意當你的後盾,別忘記我們永遠支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