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妳遇到一個你/妳願意攜手走向未來的那個人
你會有「幸福已悄悄降臨在你/妳身邊」的感覺,感覺是那樣溫暖舒服

還記得今年寒假,她與家人一起到北海道旅行
心裡難免有點擔心,畢竟這是第一次她與家人出國旅遊,不知道旅途中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偷偷地觀察著她和家人之間的互動,這一趟旅行下來,她早已融入我的家庭當中


或許就是這種信賴、互動融洽的氣氛,或許就是願意讓我牽手一輩子的另一半
而我們也在北海道的幸福車站許下幸福的承諾

一年多來,雖然妳就像是一個任性、天真的孩子
有妳在身旁,總是有種踏實、快樂的氣氛

一年多來,雖然有時候會有小小的爭執
但是每當我看到妳嘟起嘴巴生氣的可愛模樣,心馬上就軟了下來

一年多來,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情,也一起走過許多地方
而我們也相互承諾,未來到哪裡都要帶著彼此,當個愛哭又愛跟的另一半

雖然訂婚的籌備時間是這樣倉促,有你的體諒與我們的默契
我們精打細算、很有效率地逐步完成很多瑣碎禮俗的要求
為的就是讓兩家人能在明天和樂地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因為我們能夠相互體諒,我們才能完成所有訂婚的準備工作

有人問我:會緊張嗎?

我說:不會緊張,反倒是期待明天快點到來,讓幸福的承諾得以實現

用這篇日誌,紀念明天,那個屬於我們的幸福日子
也願和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們的喜悅與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