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問我:從柬埔寨回來之後,最近在忙些什麼事情呢?
除了在柬埔寨染上重感冒回台,被疾管局抽血列管外
我最近忙得事情大概就是工作,再來就是血拼了

義診結束,接下來就是九月份的大型國際研討會,所有準備工作都在持續準備中
另外一件件事情,就是忙著血拼
有人問說:是因為百貨公司年中慶的關係嗎?
先和大家分享我這個週末的戰利品,在請大家看圖猜猜看囉


看到我床上滿滿的敗家戰利品,這是這個週末兩天內的戰果
逛遍整個信義區與西門町,最後大包小包的提回家
看似瘋狂的血拼,其實是為了什麼呢?

賣個關子,所有的人都可以來猜猜看唷
已經有人猜出來這些東西的用途嗎?
知道答案的人,記得留言告訴我,答案我會擇日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