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母親節前夕,家裡學校總是會舉辦母親節感恩園遊會
目的就是希望小朋友透過這個活動向整年辛勞的媽媽送上感恩心意
今年媽媽幫所有小朋友想了一個很棒很棒的禮物,那就是一棵親自栽種的小樹


小朋友自己播種、澆水、悉心照顧的小樹,代表小朋友的真誠心意
當天很多媽媽收到小朋友這個愛心禮物,當場眼眶泛著淚光,完全沈浸在孩子滿滿的心意之中


誰說母親節一定要花大錢去買個禮物呢?孩子的感恩心意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這就是我媽媽設計這個禮物點子的發想
正因為我有一個貼心感性的媽媽,從小到大不斷教育我們要「替人設想」、「樂善好施」
耳濡目染之下,才有今日的我,而我心裡深深感謝她帶給我的一切

或許我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我肯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之一
或許正因為我感受著幸福,所有我願意和更多人分享幸福與愛

今天是母親節,我們送給媽媽最大的禮物,就是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全家聚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我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我知道她喜歡母親節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