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很早已前,就悄悄地在自己BLOG裡開了一個「BART@愛音樂」的文章分類
只是經過了很久的時間,裡面依舊沒有一篇網誌
直到最近被一個純淨、感情豐富的聲音給深深打動,那就是英國歌手James Blunt


愛逛唱片行的我,常常不經意經過James Blunt的專輯前面,對於封面有些許印象
但是對於他的聲音卻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接觸與認識
直到最近觀賞了一齣日劇「小早川之戀」
劇中的插曲正是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

當我第一次在日劇中聽到You're Beautiful這首歌
深深被這個純淨有感情的聲音給牽引著
心裡一直不斷在猜想,到底是哪位歌手可以創作或詮釋這首歌
無論是歌詞,或者是聲音的表現,都讓人耳目一新

抱著這個疑問,我開始在Google裡嘗試搜尋
最後終於找到James Blunt這個名字,但我對於他依舊沒有任何概念
直到我到唱面行找到他back to bedlam這張專輯
當我把CD放在電腦裡,開啟電腦聆聽的那一刻
原來...他的聲音是這樣有Power,足以牽動每個聽眾的細膩心思
「類民謠」式的音樂,似乎帶給聽眾一絲沁心清涼的感覺
更讓我訝異的,原來James Blunt是一位英國軍官
打破過去我對於軍人剛正威武的形象,看到他感情豐富與細膩的一面

如果你想讓自己被一個聲音給打動
選擇James Blunt的音樂絕對沒有錯,相信你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動
原來一個純淨感人的聲音就是這樣動人
推薦給喜愛音樂的所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