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幫自己買了這輩子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Nikon D50
當初作了許多功課,想要挑一顆適合自己的鏡頭,原本目標是鎖定Nikkor 18-200mm VR這顆鏡頭
無奈這顆鏡頭奇貨可居,價格也沒有調降空間,最後找好退而求其次選擇Tamron 18-200mm
在這顆鏡頭的陪伴下,拍了一些好照片,也慢慢開始喜歡上攝影這條路

週四中午,宅配送來了一個我的包裹,這個包裹裡有我買給自己的禮物


期盼已久的Nikkor 18-200mm VR終於到家了!!!
從下訂到收到,我前後等了兩個月,終於開心地把它迎接回家

對底這一顆攝影鏡頭有什麼魔力,讓我念念不忘呢?
說來說去,大概就是VR這個功能吧
喜歡用長焦段攝影的人,都會有一個困擾,就是當使用長焦段的時候,人持相機與鏡頭難免會晃動
容易拍出失敗的照片,然而這顆號稱有VR(防手振)功能的鏡頭,可以說是喜歡攝影人的救星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18-200mm這個焦段的鏡頭?
因為...我承認我很懶...很懶得換鏡頭吧,大概裝上這顆鏡頭後,無論是廣角或望遠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也就是號稱「一鏡到底」的旅遊鏡

對於喜歡旅行和寫BLOG時附上照片的我來說,真的是最佳選擇呢
希望可以拍出更多好照片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