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在MSN上聊著美國的生活,朋友神秘地想要跟我說一件事情
朋友說:你知不知道BART四個字在舊金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我摸摸頭,心裡完全不知道朋友為什麼說我在美國舊金山這樣出名

我還猜想:或許是卡通『辛普森家庭』在美國非常受到歡迎,所以BART的名字才這樣耳熟能詳吧?
朋友說:錯錯錯...你知道BART在舊金山代表的意義嗎?
原來BART四個字代表的是舊金山地區的一種大眾捷運系統,我這才恍然大悟


BART四個字原來是Bay Area Rapid Transit的縮寫


網頁上寫著:Leaving on a jet plane? Try BART
翻譯:要搭乘飛機,請嘗試BART(原來搭飛機還可以找我阿!?)
其實在舊金山可以搭乘BART到機場啦


網頁上寫著:Get BART schedules on your iPod
翻譯:下載BART的時刻表到iPod(怎麼可以讓我的行程任意下載到別人iPod呢!!)
其實,BART捷運系統有提供下載時刻表到iPod的功能,真的非常便利呢


原來BART帶給舊金山居民很大的便利,看看密集的路線圖就知道
BART對舊金山居民非常重要呢


聽完朋友對BART的介紹,下次有機會到舊金山一定要試試BART
親自感受一下自己(BART是我的英文小名)的便利性
原來自己(BART)在美國舊金山是這樣出名,呵呵...

有興趣到舊金山旅遊的網友們,別忘記先上網瞭解一下BART唷
官網網址如下:
美國舊金山BART捷運系統網頁

PS:搞笑介紹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