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總是許多社會福利機構募款的季節
和往年比較起來,募款活動和企業合作的公益活動可以說是非常冷清
基金會的同事們很擔心募款與義賣都不容易
但是...最近讓我們感受到一些來自大加的溫暖與愛心
還有一些有趣、感人的故事,發生在我們周遭身邊

有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買了年曆分送給好朋友
而他跟我分享一則她和老公之間因為義賣年曆而延伸出的小故事
這是他寫給我的一封信

=========================================================================
Dear Bart:

真不好意思,夏姐最近好忙,沒時間郵寄給喇友,真是太麻煩你了
夏姐以前在家扶中心受保母訓練時
貴基金會的小姐就曾來教我們如何照顧這些小朋友
基金會長久以來對這些小朋友及其家庭的協助與貢獻
實在令人敬佩

夏姐在此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並預祝各位社工人員及義工們新年快樂!!

PS:
昨天回家看到基金會寄給老爺的信
我問他是否訂購了月曆(並跟他自首我有送喇友們)
他說他日前也上網訂了十份要送公司同事
還說可能是因為他以前有捐款,所以基金會寄這次月曆訂購單給他
(呵呵,我們夫妻倆真有默契啊~~)

=========================================================================

沒想到這樣一個義賣活動,竟然讓我發現這對夫妻朋友竟然和基金會這樣有緣
夫妻的愛心與默契,更叫我感動

因為有愛,義賣不再只是義賣,而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