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研究所開始,自己總是喜歡把自己的研究室布置的很溫馨可愛
放上自己的喜歡的玩具、海報、童書、糖果機...等
現在到了工作職場上,依舊改不掉這個習慣
踏進辦公室,看到自己桌上擺滿自己喜歡的小東西
這會帶給我一天的好心情,這樣的想法造就了我現在的辦公桌樣貌...

辦公桌一角(1)


電腦螢幕上放著Mister Dount的波堤獅桌布
旁邊還有小叮噹場景扭蛋疊疊樂
還有來自西雅圖的禮物盒、波特蘭的玫瑰蠟燭、巴西的沙粒彩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當然少不了很多的小玩意(猜猜看,你可以找出多少小玩意)

辦公桌一角(2)




螢幕右手邊是我的海報牆
有很多很多的明信片,其中還有Star Trek企業號的大型明信片
還有跟國外聯繫用的Skype電話、計算機...等

辦公桌一角(3)




桌面上擺著很多可愛的小東西,都是我的珍藏
像是南非帶回來的小黑人娃娃、朋友送的愛知博覽會吉祥物(森林爺爺和孫子)
還有辛普森家庭作者的新卡通-Futurama的機器人鐵皮玩具
日本Mister Dount的波堤獅旋轉咖啡杯玩具、扭蛋展示台
如果工作累了,還有AVEDA的康福茶可以提神解渴
最後忍不住要推薦一下我們基金會的可愛小桌曆,真的很可愛又好用唷...

一天都有這些可愛的玩意陪伴,就可以從工作中去享受生活情趣
這就是我的秘密花園,願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