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時的便利商店,帶給現代人生活很多的便利
和生活息息相關的事物都可以在7-11得到滿足
除了Hello Kitty磁鐵之外,最火紅的7-11好物非iCash莫屬

從去年7-11開始推動iCash電子錢包,我就開始享受iCash的便利
但是iCash的卡片樣式就是固定那些款式
直到開放自製iCash卡樣式的服務,iCash的世界增添了許多創意和趣味

這是我手邊目前持有的兩張iCash卡...


這兩張iCash卡出自朋友的網站:543喇賽網
這兩張卡片在朋友間掀起一陣熱潮
原本只是一個拉近朋友間距離和增加網站忠誠的一個創意
現在卻變成搶手的限量商品

第一張出爐的是「偶要搶劫」卡


還記得第一次拿出這張卡在7-11儲值時
店員暗自竊笑的表情,大大滿足持有這張卡的愛炫心
簡單的圖案加上創意文字,卻擁有大大魔力
每個人都想擁有這樣有創意趣味的iCash卡

最近又出了第二張「偶不付帳」卡


已經迫不及待帶著這張卡愛的iCash挑戰7-11店員的忍耐極限

你是不是想擁有這樣搞笑有創意的iCash卡呢?
如果未來還有第三版,我想我會繼續收藏的

小小創意,增添了大大的生活樂趣,這就是我的私藏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