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忙什麼呢?

忙著充實自己的生活和我的BLOG

早上去外交部參加了一個WNGO的會議,聽了一場英文的演講
回到辦公室,則是忙著聯繫十二月義診和援助巴基斯坦的事情
很開心「智邦公益館」和「蕃薯藤」都願意協助我們放上募款訊息
希望可以募集一萬個溫暖,送到巴基斯坦

晚上則是和長庚醫院的醫師朋友一起吃飯
慶祝他拿到國際會議的獎金,和一桌大人物一起吃飯,感覺真不一樣

BLOG真是一個迷人的玩意
amarylliss的文章出現了那天午茶約會的美味蛋糕照片
而我則一邊學習如何裝潢自己的BLOG
細心的朋友一定發現我的BLOG變得很不一樣
因為我開始嘗試一些新玩意,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把一些貼在PCDVD討論區理的電影文章放到我自己的BLOG
希望喜歡電影的朋友多來逛逛,也歡迎引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