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最喜歡和Pervin一起到中原夜市逛逛
說好這天晚上要來回味一下人氣平價日本美食料理~美味屋
沒想到太晚到了,店外面早已大排長龍,看看手中號碼牌,還要等上一陣子

正口渴的我們,注意到隔壁有間以前沒注意到的飲料店
店面有著明亮簡單的設計,還有很別的名字叫「C.up C+」
Image00004

看了一下店裡的MENU,發現「C.up C+」賣得飲料很特別
有別一般的飲料店,這裡有非常多新鮮果汁或者是果茶飲料
看著店裡電視放映的廣告,才知道「C.up C+」本業原本是以水果批發起家
難怪「C.up C+」的果汁飲料種類如此豐富,對於愛吃水果的人而言,真是不錯
Image00011

Pervin請店員推薦這裡的招牌飲料
店員很有禮貌地向她推薦「蕃茄鳳梨果汁」
而我看了一下MENU,點了一杯「百香鮮果茶」
就看著店員從冰箱裡拿出新鮮水果,準備現場調製我們點的飲料

等待過程,注意到櫃台上貼了一個標示,說明店裡使用正牌養樂多產品
我和Pervin才說現在很少有飲料店願意使用正牌養樂多
隔壁的學生對著我們說:這裡的多多飲料都很好喝,下次你們可以試試
Image00012

我也注意到他們的工作環境很乾淨,感覺整理得很勤奮
牆上還有可愛的壁貼,真是走清新可愛風格,學生應該很喜歡
Image00009

沒多久,店員送上我們點的飲料,口渴很久的Pervin喝上一口,大呼真是好喝
她點的是「蕃茄鳳梨果汁」,還有加入梅粉,她要我試試看
我喝一口,真的味道很不錯,感覺水果新鮮,不刻意添加過多糖水,真是好喝
而我點的「百香鮮果茶」也相當好喝,真的喝得到百香果果粒
酸酸甜甜、帶有濃郁的百香果香,真是清爽解渴的好味道
Image00019

沒想到意外發現這間「C.up C+」,還喝到如此好喝的果汁飲料
下次來逛中原夜市,還會再來光顧,因為這裡有別間飲料店沒有的健康好滋味
喜歡健康水果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C.up C+」有很特別的健康美味唷…
Image00022

【店家資訊.C.up C+ 中壢中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42號
訂購電話:03-436-7833
Image0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