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沒事翻翻雜誌的BART,最近閱讀了一本讓我非常有感觸的雜誌
就是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第115期,談的主題是《35歲的自信》
Image00001

算算自己的年紀,的確即將邁入人生的第35個年頭
由青年邁入壯年,好像的確需要好好思考自己的人生
Cheers雜誌115期《35歲的自信》裡有個專題,談的就是「35歲前21項準備」
可以分為三大類:勇敢逐夢、財富自由、掌握未來
對我來說,逐項檢視之後,發現自己的確還有許多有待努力的空間

看起來自己在「勇敢逐夢」這個項目裡,最積極努力
已經實現的有:嘗試一個人出國旅行、至少進一次大公司、找個時間做件善事
還有待努力的:列出人生非完成不可的待辦事向、好好品嚐一次跌落谷底的感受

在「財富自由」部分,我最需要努力與加油
畢竟邁入35歲,表示有更多的家庭、社會責任,努力存錢與理財是必要的
在「掌握未來」部分,我也還有很多學習空間
看來,要邁入35歲前做好準備,意味自己還要更努力才行

人家說的「中年危機」還沒有到,看完雜誌後,我倒是覺得要談「壯年危機」
等到中年才有危機感,恐怕一切為時已晚,趁自己年輕有衝勁,好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做好人生該有的重要準備,積極面對自己的未來,才是正確的態度吧

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屆臨35歲呢?翻翻這本雜誌,還真是帶給我不少啟發呢
人生不會重來,我相信只要努力,無論幾歲,你都能活得精彩、活出自己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