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農曆新年假期,台灣真的又濕又冷
計畫好帶著Pervin的爸媽一起出遊,一圓Pervin全家出國同遊的夢

計畫去哪好呢?日本絕對是我們的首選,因為日本乾淨、安全、方便又友善
造訪那個城市呢?經過與Pervin討論,決定帶岳父母去一趟大阪京都
大阪有南台灣熱情樸實的樣貌,京都則是日本文化匯集之處,也沒忘記姬路古城
既然決定要到日本關西一遊,住宿當然就是我和Pervin喜歡的「南洲民宿」囉
Image00319

出發前寫了E-mail跟持田媽媽訂房,並打了通電話確認
在電話那端聽到持田媽媽溫暖的問候,讓我想起第一次住南洲民宿的感動
在台灣,準備了一些伴手禮,就是要感謝去年持田媽媽給我和Pervin的照顧
一抵達大阪,搭上電車直奔持田媽媽家,打開門看到她溫暖的笑容,心裡想著:回到家了
這裡就是我和Pervin在大阪的家,Pervin笑說:好像回娘家的感覺唷,很溫暖

出國旅遊很少住飯店的原因,就是喜歡民宿有家的感覺
東京淺草的宜蘭民宿,年邁的張媽媽已經決定停止營業,以後去東京,彷彿少了什麼
所以我們更加珍惜大阪的南洲民宿,因為這裡也有一個媽媽在照顧台灣的旅人
Image00321

住了三個晚上,還是一樣感受到持田媽媽的溫暖與熱情
無論如何,來關西住宿沒有其他選擇,就是喜歡南洲民宿
岳父母也住得很開心,難得出門在外,還可以用台語跟民宿主人交談,讓他們不怕生
Pervin跟我說:以後,這裡就是我們在大阪的第二個家,要常常回來看持田媽媽與爸爸
我心裡想著:真的,南洲民宿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以後會再回來
依依不捨地跟持田媽媽說掰掰,我們知道不久的將來,我們還會再來南洲民宿的...

★南洲民宿聯絡方式與資料★

【住址】 〒531-0062 大阪市北区長柄中1-3-14
【電話】(06) 6 3 5 6 - 4 1 4 2
【傳真電話】(06) 6 3 5 3 - 4 6 3 9
【E-MAIL】 mochi3678@yahoo.com.tw
【網站】 http://www.mochi-3678.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