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手iPhone後,如同跌入敗家深淵一般,好多週邊商品真是誘人
相信很多iPhone User也跟我一樣,最喜歡幫iPhone尋找美麗、有創意的外殼
希望可以隨著心情來為心愛的iPhone來場Special的變裝秀

某日,不小心逛進Studio A,忽然發現架上出現一個我朝思暮想的好玩意兒
前陣子缺貨找不到,現在卻意外現身,那就是PIXOSTYLE出品的「偽Leica彩殼」
二話不說,當場就決定把它帶回家,讓iPhone擁有一個新家
Image00002

相信喜歡玩攝影的朋友,都曾有過這樣的遐想: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擁有一台Leica相機
當然,口袋不夠深是無法把Leica帶回家的,只好將遐想轉換一下
把自己的iPhone偽裝成Leica,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點子,於是乎這組彩殼就這樣跟我回家囉
彩殼外盒上已經註明這是iPhone 3Gs適用的唷,就不擔心合不合身的問題
Image00003

噹噹噹噹...Leica彩殼 for iPhone本尊終於登場囉
PIXOSTYLE的彩殼真的蠻有質感的,質感、作工與色彩都相當不錯
Image00010

拿來跟我的前一個保護殼相比,兩個都算是很不錯的保護殼選擇
要比創意、趣味的話,這組PIXOSTYLE彩殼真的很不賴
要比質感的話,原先使用的這組保護殼也很棒
總之,未來就輪流使用囉,呵呵
Image00012

裝上iPhone,就順利變成Leica的樣貌囉,大大滿足BART的虛榮心
喜歡攝影又同時擁有iPhone的朋友,這組彩殼絕對可以列入考慮,大推薦呢!!
Image00014Image00020
Image00019Image00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