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雙好鞋,是每個男生的夢想
BART買鞋的哲學很簡單:舒適、耐穿、好搭配
前陣子趁HOGAN特賣會時,買了一雙黑色牛津半統靴,真是非常棒的鞋子
唯一小小缺點是,這雙牛津半統靴比較適合正式或辦公場合
考量到平日休閒時的穿著,決定再次尋找每年度必定採購的Camper
Image00014

在介紹BART新戰利品之前,我要小小抱怨一下這次的Camper的特賣會
Camper特賣會期間,BART跑到台北安和店排隊,希望找一雙便宜實穿的鞋子
排了整整兩個小時,擠進特賣會場,不到五分鐘就想出來,因為根本沒有剩下多少男鞋
桌子上零星幾雙尺碼零散的男鞋,完全吸引不了我買它的慾望,真是令人非常非常失望

離開特賣會,逛了百貨公司的Camper專櫃,意外發現了這雙季節限定款的牛津鞋款
發覺自己真的是迷上了牛津鞋這種典雅、紳士的Style,一試穿就愛上它囉
Image00001

這雙鞋也是得來不易,原本試穿的專櫃已經沒有我的尺碼
不想調貨等待的我,跑了兩三家都沒找到我的尺碼
還好熱心的店員提醒我,這雙鞋尺碼比一般基本款要來得大,或許我可以試試小一號
果然,的確是比一般我買的基本款來得大,才讓我順利把這雙鞋帶回家囉
Image00007

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牛津鞋?
說穿了,就是17世紀英國赫赫有名的牛津大學所開始流行的男生製服鞋
牛津鞋有很多不同的款式,但是不退流行的就是當中的「翼紋鞋 wing tip」
就是我們常看到上面有雕花氣孔的這種鞋款,沒想到連Camper也趕流行
我買的這款不全然是牛津鞋,但保有牛津鞋的特色,感覺很特別呢
Image00003

我也喜歡它的配色,深咖啡搭配淺咖啡,挺好看的
Image00006

Camper的確有它的魅力,才能吸引這麼多人去排隊參加它的特賣會
但是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去特賣會了,除非代理商有聽到男生的心聲:多一些基本款男鞋吧
這雙Camper將陪伴我一年,好像已經成為我無法戒掉的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