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到IKEA寄來的2010年新品DM後,我和Pervin可是蠢蠢欲動
兩個人時常在晚餐過後,手牽手到家裡附近的IKEA賣場逛逛
想要為我們倆的幸福小窩,來點不一樣的嘗試,增添更多的生活情趣

逛IKEA時,總是對於「兒童居家生活區」特別感興趣
心裡總是有一個衝動,如果我們的童年可以重來,我希望擁有一個色彩豐富的可愛房間
於是乎,我和Pervin決定為我們倆的主臥房來進行「主題變裝PARTY改造」
Image00002

當初,我們佈置主臥房,一切以「簡單素雅」為主,沒有太多的裝飾與佈置
雖然很住起來是如此簡單舒適,卻似乎少了一點什麼?
Image00009
★改造前,我和Pervin的主臥房

主臥室裡有一扇落地窗,當初也只是挑了簡單素雅的現成窗簾裝上
Image00004
★改造前,我和Pervin的主臥房

這次改造重點放在主臥房,希望針對生活寢具和窗飾來改造一番
嘿嘿,打開IKEA藍色購物袋,裡面滿滿的戰利品,幾乎都是IKEA 2010年的新品
我和Pervin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來給我們的主臥房來點Special的變裝秀囉
Image00027

首先要改變的,就是原本主臥房的落地窗窗簾
我和Pervin在逛IKEA時,在「兒童居家生活區」意外發現色彩亮麗、構圖簡單的可愛窗簾
完全符合這次我們想走的「可愛童趣」風格,剛好也是IKEA剛推出的新品
Image00031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購買IKEA窗簾,先前在剛搬家時,家裡幾乎都是買IKEA窗簾
窗簾桿也都是請IKEA來家裡施工,甚至連裁縫都由IKEA師傅完成,我們一直都很滿意
Image00038

這次,我們想要自己試試看DIY的樂趣,我們沒有請師傅先進行裁縫工作
因為我們都知道,IKEA窗簾裡,都會附上應有的材料,動手DIY並不困難
Image00041Image00042

我們依循說明書上的指示,利用電熨斗和它附贈的熱溶膠
很快,我們就解決了現成窗簾長度過長的問題,IKEA就是這樣人性化
Image00049

裁縫好,我跟Pervin三兩下就把新的IKEA窗簾給掛上,真是非常可愛呢
新的IKEA窗簾遮光效果還不錯,不至於完全遮蔽光線,讓我們享有一點光亮
Image00055

接下來,就是改造我們的生活寢具囉
我們這次在IKEA挑選寢具時,發掘「兒童居家生活區」的寢具格外活潑可愛
但是,它幾乎都是「單人被套組」,我們兩個腦筋一動,決定添購兩個「單人被套組」來組合
誰說夫妻兩人生活,就必須共用一套寢具呢?來點不一樣,其實也很有趣唷
Image00071

Pervin相中一套「粉紅愛心被套組」,真的是每個小女生內心喜歡的圖樣與顏色
噹噹噹噹...就是這套可愛的「粉紅愛心被套組」,被套上滿滿的愛心,枕頭套也是唷
Image00082

而我,則是相中「可愛交通工具被套組」,大大滿足每個男孩童年生活的夢想
被套上,盡是可愛活潑的交通工具,連枕頭套上都是賽車跑道,很酷吧
Image00094

嘿嘿,改造之後,我和Pervin的臥房是不是很可愛呢?
不說,還真以為這是小朋友的房間呢,比先前的素雅風格更為活潑有趣
Image00107
★改造後,我和Pervin的主臥房

當然,我和Pervin不會因此而滿足,需要更多有趣的點綴
我們把目標鎖定在房間的小檯燈,在IKEA相中這可愛的「桃紅手工玻璃燈」
Image00126

還有一些可愛的生活擺飾,我挑了一個可愛的「汽車踏墊」
Pervin則挑了可愛的大象布偶作伴,把他們放進自己的主臥房,真是開心的一件事情
我們也完成了我們這次的「主題變裝PARTY改造」,房間煥然一新唷
Image00131
★改造後,我和Pervin的主臥房

IKEA真是居家生活好伙伴,讓我和Pervin可以輕鬆打造我們的幸福生活空間
這次主臥房改造計畫,沒有花很多錢唷,我們花不到3400元就達成任務
這都要感謝IKEA提供如此「物美價廉」的生活居家用品呢,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幸福小窩...
Image00139
★改造後,我和Pervin的主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