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這一天,總不忘要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總喜歡為自己的生日倒數?
我的回答很簡單:就是提醒自己,這是一個感恩快樂的日子,要和大家分享

月初,收到來自辦公室同仁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老闆為我挑了一本書,說明了自己目前人生階段該挑戰與學習的課題
同仁也在卡片上寫下給我的生日祝福,真的很謝謝大家
Image00002

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年紀到了,也可能是結婚一小段時間了
卡片裡,好像都在提醒同一件事情,那就是「該生小Baby囉」
同事還附上自己小朋友的可愛照片,說是要誘拐我和Pervin,真是謝謝他們大費周章地準備囉
Image00004

還有同仁更是貼心,把我平日在企劃工作上的架構圖拿來修改
看到這張圖,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不過也說明辦公室大家都很融洽,才敢這樣開玩笑
Image00005

同事對我的評語是「滔滔不絕、言之有物」,還有「做事認真待人誠懇」
看到這樣的評語,我笑了,因為表示家庭教育成功
從小到大,爸媽總是賦予這樣的期待給我們,很開心我辦到了
邁入「中年前期」的我,的確有很多人生的課題要繼續學習
但我很開心,回顧自己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那樣精彩,我沒有白活

生日,最要感謝的是家人,特別是媽媽
我出生的那天,就是媽媽受難的日子,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也謝謝我的家人,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讓我有機會勇於挑戰、實現自我
我真的很幸福快樂,也祝福跟我同月同日生的朋友:Happy Birthday...
DSC_0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