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入選「2007台灣美食展公民記者」,讓我開始焦慮要怎樣扮演好公民記者的角色
貼心的主辦單位,邀請入圍「2007台灣美食展」公民記者們參加昨天的一場輕鬆聚會

先前因為協助企劃公益活動認識的Sasha
剛好也是這次「2007台灣美食展」公民記者的主責人
搞笑的Sasha,竟然把這次活動的邀請卡設計成「白雪公主與小矮人」
她自己是白雪公主,其他記者是愛美食的小矮人,真是昏倒
image001

來到會場,一半是熟悉的老朋友,一半是陌生的新朋友
大家同樣對美食有著高度的興趣,希望將台灣的美食文化透過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在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我才更是汗顏,因為我對美食僅止於喜愛與初淺分享而已
這次入圍美食展公民記者的朋友們,各個臥虎藏龍,很多都是美食專家
相信透過這群熱情部落客們的分享,一定能夠帶給大家不同的美食面向

當執行長對美食展的歷史脈絡、台灣美食侃侃而談的時候
在我眼中的執行長,就像是一個對美食有著高度執著的長輩
聊起美食展的辛酸血累,卻一點也沒擊倒這位對推廣美食不遺餘力的長輩
FR_001

很多人都覺得美食展是一個品嚐美食、吃到飽的地方
其實美食展背後更深層的意義,就在推廣文化與美食的結合
這也是執行長給每一位在場公民記者的期許,我想我終於瞭解自己的任務與使命

如果你對美食與文化有著高度興趣
如果你想要瞭解美食背後的精髓與知識
如果你想看精彩的國際明星大廚同臺較勁
如果你想要嘗試美食的滋味

相信在主辦單位用心的策劃下,你一定能夠滿載而歸
而我同樣期待今年美食展的到來,讓我可以近距離與美食有更多的邂逅

【延伸閱讀】2007台灣美食展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