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了今年「達人希望學校」公益活動的宣傳
溫士凱來到桃園上電台錄音,同時帶了一份禮物送給我,那就是他的新書《泰美味》
P1060386

部落格圈裡有許多熱心公益的好朋友,一路走來,總是給BART許多幫助
還記得初認識旅遊達人溫士凱的場合,就在ITF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的聚會裡
還沒認識溫士凱之前,就是常在書店看到他著作的旅遊作家,更是電視節目的名嘴
直到在ITF國際旅展公民記者的授證大會之後,一群公民記者在台北市府廣場前喝咖啡
當時,溫士凱就坐在我旁邊,我們兩人的話題就圍繞著公益停不下來,結下很深的緣分
IMG_9316

和他聊起公益,我感受到他熱情、理想的好人性格
直覺地認為:有一天,希望可以邀請到溫士凱一起來做公益
當時的念頭,在去年桃園幫助經濟弱勢學子的公益活動「明日希望達人教室」實現了
還記得我鼓起勇氣邀請溫士凱來幫弱勢孩子上課的當時
他聽完我說明這個公益活動的意義之後,即使沒有酬勞仍毫不猶豫地答應,我很感動
即使活動的前一天,他才剛從美國回來,拖著疲憊的身體,仍帶給孩子最精彩的分享與鼓舞
對我而言,溫士凱不再只是一個會出現在旅遊書或電視媒體上的名人
他是一個充滿理想、熱忱用心的好朋友,更是弱勢孩子生命中的天使
DSC_0301

錄音的這一天,溫士凱和社會處處長共同介紹「達人希望學校」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溫士凱扮演了最稱職的公益大使,相信很多弱勢孩子都感受到他的熱情與號召力
節目結束後,他在新書上簽名與祝福,他就是這樣貼心與熱情的好人
P1060390

回到家,我仔細地翻閱《泰美味》,書中溫大哥對於泰國飲食文化深入淺出的介紹
還有人人都可以輕易上手的懶人食譜,更有豐富的美食資訊,讓人一讀就停不下來
看溫士凱的書,就像是他本人給帶給我的感覺一樣,用滿滿的誠意帶來好讀的內容
將這本好書推薦給喜愛旅遊跟美食的大家,千萬別錯過這本好書唷...
P1060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