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美食的我,在沒有造訪過《Lemonade's》前,常常傷透腦筋
特別是過去習慣台北生活的我,回到桃園還真不知美食何處尋
直到發現《Lemonade's》的格主~Ellen,記錄了非常多桃園美食之後
就成為我按圖索驥、探訪美食的最佳參考

這次能專訪到Ellen,真的非常開心
訪談間,還不忘交流桃園附近的美食資訊,果然「愛吃」也能結交朋友

★點選圖片,就能看到專訪全文

在跟Ellen閒聊時,才發現原來在網路討論區盛行的年代,我就可能拜讀過Ellen的文章
難怪閱讀Ellen的部落格時,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親切感
自己雖有「美食公民記者」的身份,但對於美食文章的撰寫與分享,還真要多跟Ellen學習
因為她的部落格,真是名符其實的「超人氣」,每天瀏覽人次破萬,對他來說很平常

舉一個例子,昨天她在部落格上寫了一篇有關這次人物專訪的介紹文
文章提到了我的部落格,沒想到我的部落格造訪人次創了新高
瀏覽人次足足增加了一倍,真是把我給嚇到了
click01 click

Anyway...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美食,就不能錯過《Lemonade's》的部落格
相信在那邊,你可以輕鬆找到中肯、真切的美食好文,推薦給喜愛美食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