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反覆看了婚禮當天的影像紀錄,心裡的感動依舊圍繞著我和Pervin的心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但有一個人絕對不能遺漏~海豚飛

認識海豚飛是一個奇妙的緣份
在沒認識海豚飛之前,她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有名部落客」,各種部落格比賽的大贏家
直到有一次部落客聚會的場合,剛好就坐在她的旁邊,這時候我還不知道她就是海豚
直到朋友向我介紹海豚,赫然發現原來她就是海豚,可把我嚇了一跳
印象裡的音樂才女,竟是一個超級熱情、好客的女中豪傑
爽朗的笑聲、愛拍照搞笑,原來這才是生活中的海豚飛
NCF_134

當時,我還在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服務,正如火如荼地在籌畫「國際園丁」公益活動
認識海豚後,我喜歡和海豚在MSN上胡亂聊天,當時為了要宣傳《生命換日線》紀錄片與公益活動
正在苦惱要找誰來當代言人,除了先前跟我一同去義診的DearJohn與小眼睛之外
這個公益活動一直欠缺一個可以搧風點火的熱情啟動機,於是我把歪腦筋動到海豚飛身上
無理地邀請她為這次公益活動創作一首音樂,沒想到急公好義的海豚一口答應
看完當時還在「初剪」階段的紀錄片,她竟然告訴我她哭得悉哩嘩啦、深深被感動
很快的,她就送給這次公益活動最棒的靈魂~她的創作音樂
這是熱衷公益、多愁善感的海豚
NCF_002

海豚愛拍照、愛音樂、愛旅行,也因此結識了非常多的好朋友
真誠熱情又幽默,讓海豚一直都是一個非常有人緣的部落客
所以只要好電影、郝音樂、好東西都會想要和她分享
偷偷透露一個小秘密,每次和海豚聚會,似乎少不了小酌一番
常常吃飯吃著就不小心喝了幾杯,不過也是為了延續好友相聚的好氣氛

在我和Pervin的婚禮上,海豚送給我們最棒的結婚禮物,就是她的創作音樂~抓住幸福
海豚用她親手創作的音符和歌聲,化成她對我們的祝福,據說打動現場不少賓客的心
很開心能在這輩子永有像海豚這樣的好朋友,有她生活不再安靜,因為她會用音樂說故事給大家聽,溫暖大家的心...


抓住幸福
詞 曲 演唱:海豚飛

一起哭過
一起笑過
一起瘋過
從今以後你們卻要牽著手

共同愛過
共同走過
共同踏過
如今要共白首

記得要牽著手
努力尋幸福果
走下去不回頭
有些話不必說

莫忘了好朋友
我們在你左右
為你的幸福路
加油

我說我的朋友
你要抓住幸福
就像那花園碧草綠油油

我說我的朋友
你要抓住幸福
就像那藍天雲悠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