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MSN上收到好朋友~阿民嫂的通知,說我今天上報了
原來是前些日子接受聯合報記者採訪,聊到有關公民記者的話題
沒想到在今天被刊出來了,A6版還有整大篇幅有關部落格、部落客的深入報導
專訪內容
★點選圖片,可以看到被訪問的內容

最近跟媒體還頗有緣份,因為公民記者關係
我在部落格上連載「2007台灣美食展」的相關網誌文章
沒想到有一位新加坡的美食雜誌記者來逛我的部落格
他剛好要進行一篇這次「2007台灣美食展‧世界廚藝邀請賽」的報導
希望我可以提供幾張照片做為雜誌之用,再次證明部落格與網路的無遠弗屆
而我唯一的請求,就是希望他可以寄給我雜誌並附上新加坡隊冠軍王師傅的簽名
FOODS_0065

部落格的話題,可以說是發燒話題
隨著越來越多人經營部落格,可以預見未來會有更多有趣豐富部落格出現
只要你要心,並且持續用心經營,相信有一天你也會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並被大家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t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